护士实习的自我鉴定报告范文 宝贵的中专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中专这几年的得失,从中得出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
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
我进卫校时,原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仔细的
看到周围的同学们舍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
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
由于中专的授课已不再像初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
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
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
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 立 思 考
要 想 学 好 只 埋 头 苦 学 是 不 行 的 , 要 学会%26ldquo;方法%26rdquo;,做事情的方法
古话说的好,授 人 以 鱼 不 如 授 人 以 渔 , 我 来 这 里 的 目 的 就 是 要 学会%26ldquo;渔%26rdquo;,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
在学习时,以%26ldquo;独立思考%26rdquo;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
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
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光阴似箭,一晃眼,从学校走上社会,走进医院,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护士已经好几年了
自中专卫生学校毕业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有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