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后可任意编辑辞职信(再次提出辞职) ***主管: 您好
首先,我很抱歉
在您“哄”了上几天班后,我依旧向您提出辞职
但是,请您理解做为一个打工者的悲伤
我以为,做事就得为一个英明果断、具有人格魅力的老板做
我到现在还没有毕业,自去年六月份高考后,就开始步入工作的领域
因此,我对工作中所遇到的不满很少说出来,只想把工作做好
所以,当初来时你告诉我待遇会比较低时我依旧留了下来
在我来不久,主管您就将库房的管理交给我来做,而且很耐心的教我应该怎样去做,这使我很感激你的信任
因此,后来一段时间里,尽管我也极不满公司很多做法,我却没有一起闹
工作一段时间我就觉得,这样如同小作坊般的工厂一开始就没有做好管理的方案
很多该管的事不去管,却在一点点蝇头小利上大作文章
说真的,从没见过甚至听说过有哪个公司的老板会时不时的守在门口等待看员工打卡
明明是一次性使用的手指套,却反反复复要员工使用,我不知道这样的节约是不是节约得过分了些
另一方面,我感觉整个公司即使有些东西定制了明文制度,可作为老板本人都没有自觉去遵守
他认为自己是领导他就代表正确,他代表正确我们就必须听他的话惟命是从,公司管理可以说是随心所欲,公司管理得一塌糊涂,全凭他一个人说了算,狭隘的官僚心理在作怪,典型的小农经济思维方式
作为一个老板,就得在员工面前拿出自己的魄力、展示自己的魅力
可是,我在公司做了这几个月,居然只有这一次见过公司按时发出工资(当然,假如没有这次的“闹”,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个仅一次)来,在库房做到现在,听见过老板说过 N 多次买点料的桌子,至今也不知道在哪儿……诸如此类的例子太多了,数不清了…… 尽管我才离开学校不久,我亦知道,原来现在就是一个双向选择、互炒鱿鱼的时代,少了谁公司都照样运转
堆积很久的想法之所以没有吐露,不是所谓的为了公司着想(我很清楚自己,我没那么伟大),全是因为主管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