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生检讨书四篇 【推举】小学学生检讨书四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
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
以下是我细心整理的小学学生检讨书 4 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关怀
小学学生检讨书 篇 1 敬重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年级 xx 班的 xx 同学,因为我在昨天的语文课上没有带书的这件事情,所以我来给某某老师写了这篇检讨书
一是在老师对我进行思想教育后,我反省到了自己对待学习不上心和不负责任的看法
二是为了来向老师表达我在反省过后已经知错的心
希望老师能在这份检讨书中读出我的愧疚,读出我已经知错悔改的心
xx 月 xx 日,也就是前天,我在回到家里,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弟弟始终在我旁边拿着手机打游戏
然后我就始终被他手机里面的游戏所吸引,然后我就想着抓紧写完作业就可以玩游戏了
所以在我任务式的完成了我的作业之后,就把书本丢在一旁没有管,马上拿起手机就跟我弟一起玩起了游戏
始终玩到我们要睡觉的时候,我们才没有继续玩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也没有记起把书桌上的书本放进书包里面,就去睡觉了
等到第 2 天醒来的时候,我已经睡过了头
由于赶着时间去学校,我都没有观看我,书桌上的书本还没有装进书包里,一把抓起我的书包就往学校里面赶
等到了学校,来到教室之后,我预备打开书包,拿出语文书参加语文早读的时候
我才恍然记起来,我的语文书还放在家里的书桌上,并没有带到学校里面来
当教室里响起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都在拿着自己手里的语文书投入在自己背诵课文的世界里
而我只好一个人呆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又怕老师觉察我没有带书,所以只好拿了一本数学书来代替语文早读
但是等到老师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最终还是觉察了我没有带书的这件事情
然后就在全班同学的面前,批判和教育了我一顿,并罚我站在教室后面反思一节课
通过这次没有带书的教训,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