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电影观后感范文五篇流浪地球观后感 1 总体来说,我觉得故事的主线很简洁、清楚、明了,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中国制片方能在投资人撤资、总成本压缩到 3
2 亿的情况下,拍出这部对于中国科幻界而言,里程碑式的科幻电影,我觉得是可以给予“好片”这个称号的
虽然瑕不掩瑜,但作为一个轻度强迫症患者,我还是得略微吐槽一下,只在自己的地盘吐槽应该不要紧吧
吐槽:逻辑上的问题
太阳既然是快要灭亡,相对引力也会增大,那么地球就不可能做直线运动17 年就能够穿越愈发压缩的空间到达木星,我觉得挺奇妙的,这个也许是我物理学的不好,所以理解不了
17 年假如无法到达木星,那么也许后面的一系列事情都不会发生了,而最终留下的也只能是“火种”
地下城的那位租衣服的老板也太夸张了,难道以前就没有衣服租出去而不还的么
居然还要一个小女孩儿来提醒他,他才恍然大悟的去追那两个孩子,感觉完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这种买卖做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哈
当然人是可能有麻痹大意的时候,假如这个男孩常常找他租借衣服上去地表,那么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的,但那男孩表现出来的是——他居然也是第一次上地表,这就呵呵了
地表上的法律明显非常严苛,那个男孩子按道理应该是在耳濡目染下是知道的而且地表上应该是没有随意可得到的食物的,但他依旧决定要上地表不回来了,这不是在逗我吗
难道他是想饿死或者是干脆就是想去吃牢饭的
救援队为何非要拦截刘启他们的车,而不去拦截其他人的车,我觉得这也太随意些了不过这一段我觉得还能说得过去,这是我有些钻牛角尖了不过既然是吐槽就是要钻一钻的
好,那我再钻一钻,还有刘培强为何不在给刘启他们地图的时候就给附近的救援队发指令,让他们不要拦截呢
刘启的姥爷在被救回来之后,氧气含量还有 7%,可是瞬间就降到 0%了,这个氧气瓶的质量感觉不咋地呀,当然也不排除他得防护服受损,导致氧气快速流失这一点,因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