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身不由已,有些人也会因为子什么的一些原因要提出,那么你们知道在学校有职务的人信要怎么写吗下面是为大家带来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 校领导: 承蒙中心校领导厚爱,让我担任小学校长之职
经过二年半时间的实践,本人觉得自身难以胜任该职务
原因如下:其一、本人管理能力低下,没有谋划学校全面的能力
其二、本人社交能力明显低于正常人,理顺不好各个层面的关系
其三、本人专业技术水平低,不能有效指导老师的教学
其四、由于无力担负起管理学校的重任,在其位还要尽力支撑,结果导致身心疲乏
其五、由于效率低,为了完成本职工作就得加班加点,深感力 不从心
鉴于自己以上诸多不足,再担任该职务,不但对学校工作十分不利,成为千古罪人
同时,也是对自身的一种摧残
故此,再次向中心校领导提出申请,请求辞去小学校长职务
请中心校领导批准
辞职人: 2: 尊敬的 XX 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承蒙中心校领导厚爱,让我担任小学校长之职
经过二年半时间的实践,本人觉得自身难以胜任该职务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同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福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敬上 时间: 3: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一直拖到今日才对你说辞职的事,除了我的忙碌外,更大的原因是对你的关怀和期望一直感到惭愧、内疚
我很尊敬你的为人,很欣赏你的处事态度、工作作风,所以能在你的领导下工作,我真的很快乐
因此,我总怕在向您辞职时,自己的不善表达会让你难过难过,也无法应对你那亲切的话语,更不敢面对你那失望的眼神
可辞职这一念头在我脑海早已出现、埋伏已久
在忙碌的工作中不但无法改变这一想法,反而让自己这一想法更加坚定
新学期马上就要到了,我思虑再三,终于鼓起最大的勇气,决意向你辞去学校教导主任一职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