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好的读理科后果 二、理科不好读理科的后果 1、理科不好的学生主要是物理科目难懂不会,数学成绩中下
近观三年文理科分数线,理科提档低于文科,且理科可报专业极多,所以读理科的未来会更敞亮
2、理科不好却选择了理科主观感受是为难,会有两年的痛苦时期
你要花费比旁人多的时间学习,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分数打击,及他人给予的学科压力
3、理科不好,不代表你理科所有都学不会,理科中也包括相对易学的科目:生物,被誉为理科中的文科,需要大量的背诵记忆
假如你将时间充分投入:语文、英语、数学及生物学习,成绩达到本科没有问题,倘若化学与物理稍有学习,一本院校也可以考取
理科不好的读理科后果 2 1、没事,高考原来就有运气成分,努力一点,不到结束不放弃,就会有奇迹的
我高三的'时候理科 100 分左右晃悠,而且左边的时候居多,但我没放弃啊,然后高考考了 168,美坏了、、、、、 要这么想,分低,提升的空间大,每努力一点,就会进步一点嘛~~~你物理提高 10 分绝对比 80 分的提高 10 分容易嘛 2、一起加油 我也很差 物理 48,下学期 好好听课 多做题 付出比别人多两倍的时间 我就不信了 3、我也是理科不及格还是果断选理了
因为文科好不到哪里去
4、只要其他的好,一两科不及格是没太大的问题的 5、话说我们数学老师当时刚分科时物理 20 结果两年下来,理综两百六十几
理科不好的读理科后果 3 理科非常差但我选了理 理科非常差但选了理一定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为了高考专业多,为了恋人,听从父母老师建议等等
无论理由是什么,选了一个自己不喜爱的科目都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
我当时文科特别好,尤其是地理,不仅老师上课讲的能听懂,还喜爱自己学一些课外知识
但是物理就没那么幸运了,怎么努力学都学不会,考试总是不及格,化学和生物上课也听不懂
理科非常差但我选了理,或许这是我做的一个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