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写给领导的感谢信 离职写给领导的感谢信尊敬的领导、同事: 大家好
这天我怀着依依不舍的情绪写下这封信,俗话说: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天选取离开这个我生活与工作了五年的地方,并不是因为公司给予我的太少,也不是待遇问题
回顾五年,公司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自我在公司也尽了自我微薄的力量
选取离开是觉得在公司这个完美的平台上,自我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务必到外面经历风雨才能茁壮成长,也许会碰得头破血流,但也是人生中的一段精彩的回忆
首先十分感谢公司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工作平台,以及在职的五年里对我的栽培和关怀,让我在任何时候内心都洋溢着感激之情,我从毕业来到新邦,作为新邦进展壮大的见证人,内心无比的骄傲,一路走来,收获了太多太多都是新邦给我的,但是由于个人原因,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继续贡献自我微薄的力量,为此感到深深的歉意
在职的这些时间里,我从一个懵懂少年学会了物流的专业知识,学会了客户谈判、学会了管理技能,公司给予了我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使我不断的成长,积累了工作的经验,学会了为人处世的道理,所有的这些都是我所珍惜的,带给我工作和生活中很大的帮忙,感恩您们,感谢所有帮忙与支持过我的同事和朋友
在新邦的日子是充实而且欢乐的,与优秀的新邦人成为同事,一齐共事,让我受益匪浅,并且也将深深的影响我,我诚挚的感谢大家,因为你们让我成长,成熟,在朝夕相处的时间里建立的深深的友谊,是我一辈子的财宝
千言万语还是一句感谢,感谢过去的五年新邦给予我的栽培,感谢领导给我的帮忙,感谢同事给我的支持
衷心的祝福公司的规模不断的扩大,业绩不断的提升,祝福公司领导以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xxx 离职写给领导的感谢信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感谢你们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对我的关怀和帮助,谢谢
尊敬的董事长,还记得我刚来公司的时候你找我进行的谈话吗
那次谈话的内容我至今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