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公室文员工作感言〔四〕时间匆匆,为期 3 个多月的实习已经的落下帷幕
回忆其中的点点滴滴,有成功后的欣喜和冲动,也有挫败后的失落和无奈
在师傅们的谆谆教导下,我在收获业务技能的同时,内心也经历着微妙的成长
下面是行政文员实习自我鉴定 为了更好地稳固已有知识,学习技能,我到桂中纸业进行实习,在办公室担任行政文员的工作,在此我对我的实习工作做一个自我鉴定
在实习期间,我接触了一些办公用品,如传真机、碎纸机、打印机、扫描仪等,掌握了这些机器的根本操作,了解了公司办公的根本状况
同时在此期间我也学到了许多更有用的东西
开始实习时,刚进入陌生的环境难免会有些紧张,不明白该怎样办
是同事们友善的微笑缓解我的为难
大家都很有礼貌,不管大事小事都要说声谢谢
作为行政文员,任务比拟琐碎繁杂,指导我的老师教我,做事情要分主次、有条理
说着容易,做着难
每一天要发传真、收信件、整理废旧纸张在利用等,手头有多件事情需要完成
当然这时候就要将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把所有事情的主次顺序排好
这样就不会乱
正好最近公司在扩建,传真很多
要 分主次,有条理 是做好事情的关键,这次实习让我更加深了对这句话的理解
实习是我步入社会前的第一课,教会我怎样待人接物,如何处理各种事情
虽然在短短的 3 个月里看到的只能是工作的一个侧面,学习的只能是一些初步的方法,但这些对于我是十分重要的
这次实习告诉我,在社会这个大学堂里我还是一个小学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无论大小仔细踏实的完成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
透过实习,我有信心,未来的路我能更好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