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的检讨书尊敬的老师: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老师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
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错,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睡觉看小说还顶撞老师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3开学至今转眼已有几个月了,分析这几个月来自己的行为,我发现我自己始终是在为了证明一件事而做着努力:老师不可能永远对,学生不可能永远错
然而我却在为此而付出惨重的代价
老师已经不只一次扬言将我打下慢班,甚至休学……但我却始终随着自己的性子走——顶撞老师,不听老师的话,这些在老师眼里就是最大的错误
或许老师到今天还对我保留第1页共2页一私希望,感谢你给我这个做检讨保证的机会,但人总是有自己的原则和立场,就像萨达姆,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所以,我就是这么一个从骨子里坏透的学生,我无法容忍明明是不正确而我们却要遵守的守则拘束我,我也无法容忍每天饱受无理的挖苦与漫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