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十二中学“小组合作学习”调查问卷班级:年月日同学,你好
我们学校开展小组合作学习已有五年的时间了,你们喜欢小组合作学习吗
你们对小组合作学习有什么想法吗
那么请你如实填写下表
1、你对“小组合作学习”这样的英语教学方式喜欢吗
()A.喜欢B.不喜欢C.很不喜欢2、你觉得一个小组几个人合适
()A、3、4个人B、5、6个人C、8、9个人3、你认为一节课中,小组合作学习的次数多少比较合适
()A、一会儿用一次B、没价值时可以一次都不用C、用一两次就好
4、你每次小组合作学习时知道应怎么做吗
知道B有时知道C不清楚5、你最喜欢下面哪种类型的课堂教学形式
通过教师的讲述以获得新知识B
师生合作共同参与学习、实践以获得新知识;C
在教师的指导下,由学生自己自学来获得新知识
6、在小组合作学习中,你觉得老师给的讨论时间够用吗
()A、够用B、不够用C、很充分7、你们班小组合作学习有明确的分工吗
没有8、你喜欢什么情况下用小组讨论交流的方式
()A、只要有问题,就用
B、出现一个有价值的问题,没有现成答案时C、自己一个人完成不了,需要几个人分工合作时9、各小组明确了学习任务之后,各组根据任务分工进入合作探究阶段,期间教师在干什么
()A、站在前面看着你们,用目光和你们交流
B、组间巡视,了解每个小组学习的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引导
C、只呆在讨论最热烈的那组中
10、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你们班对哪些内容会进行小组合作学习
每节课的新内容而且是重点内容C
单词的学习11、你喜欢什么情况下用小组讨论交流的方式
()A、只要有问题,就用
B、出现一个有价值的问题,没有现成答案时C、自己一个人完成不了,需要几个人分工合作时12、你班小组合作学习老师提出问题后什么时间讨论
老师提出问题后就讨论B
独立思考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