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的各位所领导:你们好
对于我加入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负疚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现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动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心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固然是一件间或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请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成果
经由多少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出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悟的要害
我晓得咱们中国当初是社会主义国度,强调的是群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本人的自私跟怠惰延误了大家可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驳我认识到开会迟到自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单位的形象
同事之间本应该相互学习,互相增进,而我的这种表示,却是给共事们带了一个坏头
假如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岂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
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必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将来的人生的进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症结是,从这件事情也反应了一个人的素养和品德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随随便便,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
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点
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
他非常动摇的说,不会,由于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 100 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霎时才多久
就能赚 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
而假如糟蹋了这五分钟,所丧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奈估量
五分钟、五分钟啊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简直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性命,挥霍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残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名贵最公正也是最无法挽回的货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