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个好员工心得体会范文怎样做个员工心得篇一今日翻出了大姐夫 7 年前送给我的一本书《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员工》
我是一个做计算机技术的人,对我来说 7 年前的东西是落时东西,没有什么价值的
但是看完这本书发现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落实
真是后悔自己没有早点仔细的读完这本书
一直怀揣这一个当老板的梦在工作,从第一天踏入职场就是这种心态
这是急躁的表现
怀着这种心态工作导致对任何工作都不完全放在心上
总是觉得自己的将来不属于现在的工作,总是抱着过渡的态度在工作
因为这种心态错过了多少值得自己去拼搏的工作
想想都觉得后悔
但是天底下没有后悔药吃
为此写下此警示自己
希望以后可以改正错误,踏上正途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士兵,不想到老板的员工就不是员工吗我觉得值得商榷
想在就分享一下我这几天的心路历程吧
首先认识到的是,企业内不能存在办公室政治
这个东西可以害死一个大型企业,更不用说刚起步的新公司
在企业里拉帮结派,建立自己的亲信群的行为再愚蠢不过了
特别是通过建立共同的敌人来拉拢自己的亲信可以说是一个最最愚蠢的行为
再你拉拢亲信的过程中赢得的是你的民心,但损失的是企业的团结的工作气氛
当然这种行为真正能拉拢来的只是一些没有自己主见,不懂得自己推断的人
这种人即使拉了公司大多数的人也一定要除去
怎样做个员工心得篇二我们常能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个非常聪慧能干的员工被开除了,因为他总是觉得付出太多而得到太少,到处发牢骚,四处散布着各种流言蜚语;一个看起来很热情、很能干的人总是找不到长期、稳定的工作,因为没有人敢信任他,他总是会把前面的工作单位说得一塌糊涂
这些现象说明了什么我们用一句话就可以得出结论:职业素养
职业化的时代已经到来,混迹于职场中的各色江湖人物,假如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恐怕迟早会被社会淘汰
那到底什么是职业化呢职业化就是在职场上大家都遵守的道德标准和行为准那么
也是为了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