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贯彻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会议精神的报告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直机关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机关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会议结束后,市委党校立即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阎凤有副书记在会上所做的报告,传达了市委办[2006]4号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大家一致感到,市直机关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机关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会议对市直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双辽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实事、求实效,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这个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和非常必要,为圆满完成今年全市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围绕这次会议精神,如何把市委阎凤有副书记的报告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市委党校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我们要认真学习市委阎凤有副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办[2006]4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迅速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明确各自的主攻方向,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机关纪律、提高工作效能
二是要做到上班时间不准看电视(影碟),打游戏、网聊、作私活等
严格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
落实请销假制度,并做好登记
要认真钻研业务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提高为市委决策服务和为双辽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的本领,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进一步从严整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做到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坚守工作岗位,不在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形成严谨守纪的机关作风,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十不准”
强化监督,发挥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导作用,加大经常性监督力度,把干部“八小时以第1页共2页内”工作情况与“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