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我有一件难忘的活动,就是“奥运接力比赛”
那一天,我早上来的时候,别人就说:“你是火炬手啊
”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就当上了火炬手
老师说:“从今天开始,一直到下个星期都要训练
”我们班不断地被刷新记录
经过了我们一星期的苦练,终于要上场比赛了
比赛分两场,第一场是三年级和四年级比,第二场就是我们五年级和六年级比
到了我们比赛,老师叫道:“比赛开始
”我们班的人迅速把呼啦圈运完了,我们的火炬手开始跑了,谁知火炬手无缘无故转过头来,是六(1)班超过了我们
突然,有一个班在大声喊道:“六(1)班加油
”到了运篮球时,我们班的人没有把篮球弄掉
这时,超越我们的六(1)班不小心将篮球弄掉了
我们班一马当先冲了出来
到了钻跨栏,我们班的人一下穿过了全部的跨栏
到了扔沙包,我们班一下子把所有沙包都扔到了圈圈里,那是因为我们集中了全部的力气
到了踢足球,我们的选手一个雪糕筒都没有踢倒
到了我,我的任务是穿越平衡木
我冲了出去,走到半路时,感觉好像要掉下来似的,不过,我们最后还是赢了
我们喊了一声:“Yeah
”当五(2)班走平衡木时,不小心摔了下来,全场哄然大笑,结果他们只得了最后一名
我之所以忘不了这次活动,是因为我们团结一致,取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