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头学英语在很多人眼里,英语难,和我以前的认为一样
其实英语是最好学的一个语言,很有规则
远比我们的母语中文好学
多数不要一年,就能够过关了
很多人一定会认为我晕了头
不要急,等我说完了,你再说这话也不迟
我以前学英语和各位一样,三天打鱼,两天洒网
原因也一样,就是难
学不进去,其实是我们使用的方法错了
因为现在这种学英语的方法或按照这种语法式前进的方法学,什么时候能到头呀
学了几次,放弃了几次
我既灰心也开始有了想法
我感到英语最重要的是听力,你听不懂,你怎么能拼写呀,怎么能知道别人说了些什么呀
再有,你以后要用英语说话呀,而中国人就是口条硬,说不清楚英语
所以,我认为我学的方法错了,其实第一就是解决说话口条生硬的问题
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仔细对着音标,一个个对着要求,仔细发音
这一点很重要,为你以后讲标准的英语话打下基础
这是我考虑后第一个学的东西,我不学语法和句子,单词了
因为这种学法,让人浪费时间,又学不好英语
等我把音标学好,就会发现,读写单词非常容易,单词很容易记住,有很多单词,只要一听,就能拼写出个大概了,有些拼写的对,有些拼写的不对
不对的我就纠正一下
英语一下子变得容易上手了
良好的音标基础,不仅可以帮助我准确地对单词进行发音,有效地区分相似发音的单词,更能使我进行有效的英语只读,还能准确地听辩朗读
我发现学英语,学来学去学不好,原来是绕了一个大湾
现在大多数人学不好英语或说不好英文,原因都在这上面了
都是不能准确发音
不能发音准确,你当然就不知道也分辨不了外国人说了些什么了
大多数人和几乎所有的学校里的孩子
都是这个方面的缺点,从而不能使他们有效地使用英语--尽管他们的语法和单词的掌握量都很出色
解决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花上个把月的时间,仔细校正音标
第一步学好了音标,下来就是学单词了,不要去学语法和句子,那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