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整形医生的情感经历,典型的快餐式心态 我们需要的是一份彼此投缘的感情,淡而无味的我们不奢望也不想要,我整理了一篇一个整形医生的情感经历,典型的快餐式心态供大家欣赏
天涯潜水十年,对这里感情很深,每次追帖别人的情感经历,跟随楼主的情感跌宕起伏,不能自己,这次开帖写一下自己的感情经历,不喜勿拍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87 年生,老家是北方的,目前定居成都,来成都的原因很简单,走了大半个中国,最喜爱的城市就是成都,喜爱成都的美食,美景,美女,休闲,娱乐,幸福指数最高
我是一名外科医生,确切的说是整形医生,211工程大学小硕一枚,身高一米八,长相普通
女主比我大两岁,公务员,离异,无孩(并非卑视离过婚的,没有任何偏见,否则楼主一个未婚青年,也就不会跟女主发生什么,只是想真实的记录下这段感情,不管以后结果怎么样,都不重要)
和女主相识于世纪佳缘,大家都说世纪佳缘上面骗子很多,那可能是以前吧
现在很难遇到了吧
我和她的工作都很忙,圈子也小吧
再加上我们都是外地人,在成都认识的人不多,女主要好一点,她是成都周边的,大学在成都读书,在成都还是有一些朋友的
切入正题,在佳缘上我主动跟她打招呼的,很详细的看了她的资料,感觉是我喜爱的类型,人长的很好,工作也不错,多才多艺,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聊了几句后就加了微信,当时是深夜十点多吧,她说刚加完班,马上下班,楼主心里犯嘀咕,公务员不是一杯茶,一张报纸就是一天吗
怎么会加班这么晚,继续聊天,“你家住哪里”,久久未得到回复,楼主就感觉女主有点不快乐了,可能是怕楼主是坏人吧
其实楼主的本意是看看住的跟楼主近不近,看看约会方便不,好吧
第一次聊天,不欢而散,楼主睡觉,不理它了
第二天,怀着期待的心情,又发了一条信息过去,一整天都没有收到回复,看来是遇到高冷大美女了,楼主最讨厌的就是高冷范美女,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有几个男人追,就一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