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被离婚
教你如何用婚姻法保护自己 被伤多了就不信任爱情了,所以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吧,我整理了一篇不甘心被离婚
教你如何用婚姻法保护自己供大家欣赏
我,86 年女,老公是大学同学,05 年谈恋爱,他对我一直很好
09 年他在我后面也来到亲戚家企业工作,期间他信用卡出现欠款还不上,让我出了 7000 多补上了,我至今不知道他干嘛了
有一次有人给他打电话他不接,又给他发信息,我抢过来看,有个大龄女约他出来开房,我那时刚毕业,遇到这样的事整个人是懵的,也算是心理留下的阴影
他和我说不认识那个女的只是网友,只是约好出来见一下,先看合不合适,没有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我原谅了
20XX 年帮着老公申请了经济适用房,位置在郊区,以他的名字签的合同(一步走错),首付 5 万他家出不了,我帮着出了一部分,过去太久具体金额我都不记得了,当时也没有留下字据(再次错),觉得是我们共同的小家不在乎这些了,装修也是我们自己打工挣钱付的,装修尾款实在没有了问娘家要了将近 1 万,里面家电按风俗都是娘家置办
20XX 年初结婚,13 年底有了儿子,生完孩子婆还没退休,前八个月一家三口都生活在娘家,我爸伺候四个大人吃饭,我妈帮我带孩子
孩子满月他请他部门同事吃饭,早早结束工作的他没有赶回来帮我带孩子,也没有去饭店张罗,去网吧用同事身份证开了机子打游戏,结果那天正好有检查的,弄到看守所呆了 3 天
那时我还没有出月子,父母怕我生气没有奶水,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八个月后婆婆退休,我父母家和自己小家在一个区,10 公里的距离,婆婆家是另一个区距离 30 多公里,我们三口搬回经适房自己的小家,我们上班,婆婆周一到周五来住在一起帮忙看孩子,周五下午就送到我妈那里,婆婆周一再来
期间老公承包业务,我把我们所有的积蓄都投上了,并且借了娘家一部分钱,仍然没有立字据
后来因为经营不善,将业务转让,所得购置一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