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老师:关于今日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
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
经过领导的批判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
我屡教不改,常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
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尊敬的老师:您时间匆匆,转眼间考试也已结束,试卷也发下来了
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
因为这和 我应有的水平相差甚远,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
在这次期末英语考试中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
于是,今日,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后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好好学英 语这种恶劣行为的歉意及打死也不再不好学英语的决心
早在您刚带我们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仔细学英语
直到现在,老师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仔细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诫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也应此,我现在开始自我反省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