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出科小结 在本院内二科实习一个月下来,感受最大的一点就是:作为实习护士,开始真正的动手做各项操作
比起之前见习阶段,多了一份责任心
见习时,完全就是“眼看手不动”,都是跟着带教去看各项操作,除了晨护外,根本就没动手的机会,也很少接触病人
而在这个月实习期间,眼看一个星期后就开始动手操作的
有铃响也是第一时间想到动手去做,但每次都会先“请示”带教老师
这一点,从心里上就感觉很不一样,觉得自己开始具备作为一名护士最起码的责任
在本院内二科的两大块就是:神经科和呼吸科
住的几乎是老病号,两三天下来就认识了他们,但是每项操作时“三查七对”都少不了,也不能少
每次操作老师都对我们说的一句话:对好姓名、床号……
有时候有些病人就会问:“那么久了还不认识我吗
”我解释道:“不是不认识,这是我工作的需要,也让我们的操作不会出差错
希望您能配合”…… 这个月以来,仔细遵守科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上班不迟到,下班不早退,不矿工
仔细及时地完成老师给我的任务仔细完成各项操作
工作中耐心细致的对待病人,及时向带教反应病人的需要,仔细吸取各项操作的经验
每次接到任务时心里都特兴奋,但是有时候遇到一些病人时心里还是会紧张
每当这时候我的带教老师都用鼓舞的话语、信任的眼神给了我信心,让我找到自信
在护长、总带教的教导下,带教老师的细心耐心讲解指导下,我学到了不少,掌握了一定数量的临床护理操作
虽然有些操作做的还不够“完美”,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相关文章: 大学毕业前的自我小结 党员自我简要总结 老师自我评价总结 党员评议个人小结 参评小学高级老师业务总结 创建绿色学校工作经验总结 2025 年旅行社个人总结 老师支教总结 到 个人工作总结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一、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仔细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