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辛苦了——兼作说明亲爱的各位老师,我们都是郧县的普通的老师,这是一种缘;有幸我们相聚在七班,这更是一种缘
承蒙县局错爱,让我担任本班的辅导老师,但我深深地知道,我的水平比起大家来说差的太多,在这里,我更需要向您们学习,希望大家能多多的支持我
因为有了辅导老师这个称谓,所以我不得不要对大家的作业进行评分,在这里,我想对有关情况予以说明,请大家谅解、理解
一是关于作业评分多少的问题
大家在学习时都看到了,有一个量规的,上级要求我们打分时就按量规来落实,由于上边的管理员会一直监管,如果辅导老师评分太离谱,就会受到处分,所以,我打的分可能会跟大家心里认可的分值相去太远
不过请大家放心的是,由于系统最终认可的合格分为80分以上,所以,我一般每门评的分不会太低,但也不会高太多,这样,上级领导也会认可大家的学习,认可我的工作,认可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取得的成效,大家的辛苦也就不会白费,顺利完成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二是关于相同作业的分值不同的问题
说真的,现在学习的老师很多,网络太发达了,要答案到网上搜寻到处都是,更有些老师直接把本校的老师的作业直接复制上交了事
我在改的时候,往往是从最上边的看起,觉得某个老师的作业内容不错,给的分还可以,但到后边一看,另一个老师的内容居然跟前边老师的一样,这时,分值可能就会有变化了,最后做的老师的作业分可能就会被撤消重新改,因这样让哪位老师受屈了,还请原谅
三是关于总结与反馈等作业的做法
管理员曾对我们说,不要求老师们作业写得多长,主要是让老师写出自己的真切感受与体会
您做的时候,尽量用自己的语言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就行,如果语句再流畅一些,无常识性错误,得100分完全是应该的啊
有的老师的作业我打开时有许多乱码,让人不得不去想您是“借鉴”的,因此而误会了不少老师,还请谅解
建议您们以上传文件的形式来做,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毕竟,您的档案袋里也需要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