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使用手机的利弊调查问卷手机的涌现犹如雨后春笋一般,走进千万个家庭和社会各个领域
手机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后,手机的精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手机之中
中学生也成了手机消费的一个群体,中学生究竟应不应该自己带手机,也成为我们青少年应深入思考的问题
希望你配合我们回答下列问题,请在相应答案处打“√”1
你一天有多少时间在使用手机A
1—2小时B
3—4小时C
4小时以上D
你购买手机的常用来做什么(多选)A
发短信聊天B
听音乐、看视频C
与父母、朋友联系F
你是否发现手机在中学生中越来越普及
发现B没发现C不知道5
你觉得带手机可以帮助提到你的成绩还是影响你的学习
帮助学习B影响学习C不清楚6
你觉得带手机浪费你一定的财力吗
浪费B不浪费C我选择,我喜欢7
你觉得学校应该禁止中学带手机吗
应该B不应该C无所谓8
你的家人是否支持你带手机
支持B不支持C随便9
如果你带手机,你觉得你应该带品牌的还是
品牌B其他C随便10
你觉得中学生带手机是利大还是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