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网,仅供分享学习参考1给女朋友的一封信"艳:你还好吗
我知道你经常来上网,如果我们还有缘,希望你会读到这封信
不知我写这封信的时候,你身边是不是吹着冷冷的风,柔弱的你,记得把衣领拉起
现在你的表情该是叹息,还是欢喜
与你同在的日子是那么的短暂却又美好,那些幸福的痕迹时刻在我内心深处
那些时光,永不能忘怀,不能忘记
而这一切仅成追忆,就要舍弃
当我知道你要从我心里搬出去时,我不知道我不能做什么,只有自己来清理你留下的痕迹,心痛的时候会听到碎裂的声音,你有吗
我舍不得你,但我不可以自私的不让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也没有那个本事
现在我才明白现实总是那样伤人,再绚丽的爱情在它的面前都是那么不堪一击
可我要用多少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我不知道,或者说我也不想
伤心总是难免,我想你也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忘记你的确很难,就像我现在放弃你一样的难
当你逼我将分手两个字亲口说出时,我知道一切都该结束了
我没有怪你,执意要挽留你,——文章来源网,仅供分享学习参考2不过还是那句话,执意远去的心又有谁能留得住
无论怎么样,只要你自己觉得幸福,快乐,我认了
我只是在想,但愿我们以后都不要后悔,这对你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嘲弄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难道真的结束了吗
因为我的心让我有你还在我身边的错觉,我们的心也末曾远离,那应是在梦中吧
其实我已分不清自己是在现实还是在梦里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已过去,可为什么却还是不能从心中抹去你的影子
每看到一件和你有关的东西,就会勾起旧回忆,而我的心也就会痛一次
回忆真的很甜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们的第一次交谈,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滴,一切就象发生在昨天,我一直都相信我们的相恋是天意,也是传说中的缘份,现在,我也不想为这个不了了之的结局加上无缘的定义,实际上可能我们谁都有足够的能力去把握它,只是你不知如何去珍惜,或者说是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