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使用手机的利弊调查问卷 今天,手机已成为人们联系、沟通、娱乐和学习的重要工具,逐步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手机的精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手机之中,中学生也成了手机消费的一个群体,中学生究竟应不应该带手机,不仅成为学校管理的问题,也成为我们青少年应深入思考的问题
希望你配合我们回答下列问题,请在相应答案处打“√”
你的性别 A
你一天有多少时间在使用手机 A
1—2 小时 B
3—4 小时 C
4 小时以上 D
拒绝回答 3
你购买手机的常用来做什么(多选) A
发短信聊天 B
听音乐、看视频 C
与父母、朋友联系 F
你是否发现手机在中学生中越来越普及
发现 B 没发现 C 不知道 5
你觉得带手机可以帮助提到你的成绩还是影响你的学习
帮助学习 B 影响学习 C 不清楚 6
你觉得带手机浪费你一定的财力吗
浪费 B 不浪费 C 我选择,我喜欢 7
你觉得学校应该禁止中学带手机吗
应该 B 不应该 C 无所谓 8
你的家人是否支持你带手机
支持 B 不支持 C 随便 9
如果你带手机,你觉得你应该带品牌的还是
品牌 B 其他 C 随便 10
你觉得中学生带手机是利大还是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