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罗老师我们学校有位罗老师,她是去年刚考入我们学校的
对于刚来的她最初并没给我们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学校的每一个老师都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她不仅对同事非常热情,更让我敬佩的是她那份对学生的爱
这事发生在一次体育课上
当时罗老师上的一年级,也是我班上的孩子们
我平时也喜欢看他们上体育课
上课了,老师让孩子们跑几圈
可刚跑一圈有个孩子就摔倒了,并且呜呜的哭起来
当时我以为罗老师会上前去责备或者训斥孩子,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她迅速的跑前去,马上将那个孩子抱在怀里,然后说宝贝,不哭
顿时,那个孩子马上就不哭了
我当时心里一震,好老师就在我身边
因为对于一个刚从妈妈怀抱走到学校的孩子,我们老师就是他的妈妈,我们应该象罗老师一样给他温暖的怀抱,而不是一味的那种老套的没人情味的训斥和责骂这件事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以后一定要向罗老师学习,多给学生爱和温暖,少训斥和责骂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