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武汉各医院儿科的好医生与坏医生(整理版) 宝宝生病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当我们去医院给孩子看病时,总希望遇到一位态度和蔼、医术高超的好医生,但有时我们也会碰到很没道德的所谓“教授”,这里就我从红孩子论坛收集了很多妈妈给小孩看病的经历,总结一下武汉各大医院的儿科好医生和坏医生,给妈妈们一个参考
一、儿童医院 陈和斌:他每个星期一坐诊半天
这个医生在网上的评价,百分百好评 新生儿内科 吴春英:还可以,星期三上午坐诊
这个医生比较耐心,用药比别的医生负责
西医 王智楠:不错,医德好,医术好,值得信赖,就是号太难挂
耳鼻喉科 徐忠强 儿童医院武昌螃蟹甲门诊部,有位老头子,带眼镜的,非常坏,每次挑贵的药和针,还有贵的检查让人做,而且态度非常不好
姓刘的女老医生,个头比较小,每次找她看人比别的多,但她也爱开抗生素之类的药,不过态度在那里算是不错的了
总结:儿童医院环境差,绝大部分医生乱做检查、乱开药打针,小病也要花不少冤枉钱,除以上说到的几个好医生外,最好不要到儿童医院看病
另外进儿童医院住院,全身检查是必需的,比如抽血,大小便,心电图等等
二、同济医院 同济的董永绥:乱作检查,说得吓死人,为了赚钱折磨小孩
一个 7 0 多岁的大爷为了挣钱不择手段,乱开化验单
同济的陈绍军:一个态度很不好的老太婆,态度恶劣,乱开抗生素,病情越看越厉害
同济只要陈绍军教授在,我们就挂她的号,虽然她脾气不好,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有争议,需要妈妈们自己判断了) 同济比较好的教授:张建毅、赵锡慈 态度好,不乱开药; 同济的刘婉君教授:还不错,不会乱开药,没必要吃,她是不会开的,挺好的老太太
不过她一般是看特需门诊,光挂她的号都要3 1
特别表扬张建毅和刘桐林,2 个男医生,从看病开药各方面给人感觉不是那么乱来,刘桐林:他一般嘱咐的很详细,1 是什么 2 要做什么都说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