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同学三十年后聚会感言 中学同学三十年后聚会感言 在这金桂飘香、欢度国庆的喜庆日子里,期盼已久的 xx 中学高中 XX 届同学联谊会,于 10 月 2 日在 xx 中学隆重进行了
我们踏着凯旋的脚步,迎着一路的花香,带着真挚的祝福,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如约而来
今日的母校,因我们的到来而更加漂亮;今日的 xx 中学,因我们的到来而更加璀璨
我们握手在花团锦簇的校园里,我们相拥在面貌焕然一新、花蕾盛开的 xx 中学
曾经熟悉的面孔是那样的陌生,陌生的面孔却又是那样的熟悉
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高几班的
叫什么名字呢
想起来,当年的你,瘦瘦小小的,总是坐在最前面,现在全变了,个子高多了,也发福了
聊不尽的话语、爽朗的笑声,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纯真的学生时代
时间荏冉,岁月如歌,三十年弹指一挥间
两年的高中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是收获了友谊
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
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
回首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忆
尽管岁月的风霜已镶刻在眼角,满头青丝已染缕缕白发
可岁月的积垫,让我们有着更加丰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砺,让我们有着更加沉稳的人生态度
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
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庆贺,放歌舒怀
歌声、欢笑声、祝福声,声声不断,整个聚会成了歌的海洋、欢乐的海洋、真情的海洋
为我们的恩师干杯,祝福我们的恩师健康长寿
为我们的同学之情干杯,祝福我们的同窗之谊永存
为我们的母校干杯,祝福我们的母校更加灿烂辉煌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醉了,被这浓浓的同窗之谊所陶醉
我们都醉了,为这激动人心的场面所陶醉
当年因时代的局限,我们匆匆作别,我们没有留下任何联络方式
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