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批评个人表态发言生活方面,我虽然也算是基本坚持了勤俭节约的作风,不大会去追求那种特殊的、奢靡的生活,自我感觉能够有基本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应该是很满足了,虽然也认为自己没资格拿国家的钱来享受满足自己的虚荣感,但是某些时候特别是在今年以前,参与公款吃喝娱乐的事也时有发生,借开会考察名外出行旅游之实的事也曾有过,偶尔有外县区疾控单位来我们这里学习交流,带个什么土特产礼品了,自己也是欣然接受,总认为是正常的人情往来,是非原则性的,最主要的是自己思想上修养不够,所以几乎没有感觉出有什么大的不妥,也就更谈不上拒绝了(:接受批评个人表态发言)
在工作方面,于我们疾控中心而言主要体现在业务学习,党支部建设等等
我是党支部书记,但作为中心班子中的一员,我虽然尽力维护着疾控班子的团结,积极配合着中心的工作
但是缺乏主动性和积极的参与意识,特别是在业务工作方面,作为疾控中心党的一把手的我没能很好的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
维护职工利益虽然是职责所在,但基于老好人思想作怪而做之甚少
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为疾控事业发展和大众健康尽职尽责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履职上,自己却一是在学习上重党建知识而轻视业务学习,在疾控中心上班15年了,对疾控相关业务知识还基本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这也是以后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
二是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工作缺乏经常性和主动性,相关知识掌握的也还不是很到位,三是自我认为疾控机构是纯业务性的事业单位,往往以不能影响业务开展为借口,在组织党员和职工政治学习上欠缺主动性和钉子精神,影响了思想政治工作在疾控中心的深入开展,从而也就一定程度的影响了党组织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对疾控工作发展提供保障的功能
四是在发展党员把握原则上不严,注重了同志入党的积极性和人际关系上的因素,有忽略党性原则及对发展对象进行党性修养、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方面培养,这些问题的存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影响